第26届鲁台会云展览时间拉长,集中展示期后3个月为活跃期

 8月24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会上获悉,第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潍坊市举办。作为鲁台会的重点活动,今年将举办海峡两岸博览会“云展览”, 这也是海峡两岸博览会首次“云端”举办。

发布会上,潍坊市副市长王树华表示,今年的海峡两岸博览会把展览、洽谈、贸易一体融入云展平台,设两岸智能制造、大健康及生物科技、台资企业精品、山东对外开放发展、潍坊文化旅游精品、潍坊国家农综区等六大展区。此外,为服务中央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工作部署,特设扶贫专区。


“目前已有大族激光、龙记模具、松下焊接机器人和台湾东亚机械、旺旺、统一等1000余家企业确定参展。我们将在保持参展企业数量规模的同时,拓展更多企业参展参会优质渠道。”王树华表示。

首次“云端”举办海峡两岸博览会,记者了解到,筹委会打造了全新的“云端鲁台会”平台。以PC端及移动端为载体,将网上展示、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融为一体,形成一站式全天候网上举办新模式,平台设会议直播、网上展厅、供采对接、直播营销、在线洽谈等多项对接功能,实现贸易洽谈合作“面对面”变为“屏对屏”,为参展客商提供全新的参展和洽谈体验。

记者注意到,为提升展会可持续发展水平,本届鲁台会云展览时间拉长,9月1日至4日为集中展示期,将开通企业云直播、预约洽谈等功能,随后3个月为活跃期,平台仍然保留交流对接洽谈功能,其他时间为平稳期,保留企业参展相关信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