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协调会召开

 为做好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筹备、宣传、安全保卫及疫情防控等工作,8月20日上午,矿业装备展组委会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召开协调会,就展会举办前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协调会由泰安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勇主持,会议首先由泰安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侯汝群宣读《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暨煤炭行业及煤矿智能化技术装备发展高峰论坛工作方案》,泰安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等15个单位依次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提出意见和建议。


泰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展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展会对拉动泰安经济增长、展示泰安城市形象、提高泰安知名度、树立泰安企业品牌、开拓境内外市场,以及推动会展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制定各自工作方案,相互配合与支持,确保展会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按照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有序推进;三是要在安全、环境、停车、接待等方面注重细节,确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