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精密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一种机械手利用视觉系统实时纠偏进行玻璃摆放的设备”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智信精密(301512)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一种机械手利用视觉系统实时纠偏进行玻璃摆放的设备”,专利申请号为CN202210207185.8,授权日为2024年2月23日。

专利摘要:本发明涉及自动化行业中组装技术领域,特指一种机械手利用视觉系统实时纠偏进行玻璃摆放的设备,包括机罩、机架与大板,大板安装于机架上,机罩安装于大板上,机罩与大板之间形成有第一腔体,大板的一侧设有产品料盘上下料装置,大板的另一侧设有加压架上下料装置,产品料盘上下料装置与加压架上下料装置之间设有机械手装置,加压架上下料装置的上方安装有背光源,机架内形成有第二腔体,且机架内安装有实时纠偏模组,实时纠偏模组与加压架上下料装置对应设置,且实时纠偏模组与机械手装置电路连接。采用机械手配合视觉实时进行观看,通过视觉实时反馈,机械手可以不断进行轨迹修正,以最优的轨迹进行组装、摆放产品,实时纠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