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约克郡的农业展览场上,受“惊吓”公牛践踏训练员

 图片显示了一个可怕的时刻,一位训练员被一头获奖的公牛践踏


这是发生在约克郡中的一场演出事故,这头公牛被评选为斗牛士,当时它正从展览场里走出来,突然被吓一跳,于是拔腿狂奔,拖着饲养员穿过展览场


在被送至医院之前,这名训练员曾短暂昏迷,由救护人员进行治疗,他的头部受伤并不严重,目击者说,当这头公牛冲到展览场边时,人们惊慌失措,围观的人急忙闪开,但是公牛很快就被控制住了


公牛后脚踢中训练员


大约克郡展览会是在哈罗盖特的大约克郡展览场上举行的一场农业展览会,每年从7月的第二个星期二持续到下一个星期四。 该展览由约克郡农业协会主办,已举办了161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农业展览。它吸引了超过13万名游客和8500只动物,展示了英国最好的农业、食物和乡村。


公牛绕着斗牛场跑


该节目的一位发言人说:“(昨天)上午9点45分左右,一只利木赞公牛在被判无罪后被带出斗牛场,这时它被吓到了,并把斗牛场的主人拖了回来。这名训练员在场上需要医疗护理,后来被转移到哈罗盖特地区医院,头部伤势并不严重”。


他们后来补充说:“今天早些时候卷入公牛事件的男子颈部撕裂,手臂酸痛,现已出院。此后,他又回到了秀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