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览开幕

 7月12日,观众在展览上欣赏油画作品《第八个舞者》。 当日,“大潮涌进”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览”在浙江美术馆开幕。本届展览共展出作品600余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陶艺、实验艺术等门类,其中获浙江美术奖金奖的作品10件。 新华社发(施健学摄)


7月12日,观众在展览上欣赏陶艺作品《吾》。 当日,“大潮涌进”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览”在浙江美术馆开幕。本届展览共展出作品600余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陶艺、实验艺术等门类,其中获浙江美术奖金奖的作品10件。 新华社发(施健学摄)


7月12日,观众在展览上欣赏展出的作品。 当日,“大潮涌进”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览”在浙江美术馆开幕。本届展览共展出作品600余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陶艺、实验艺术等门类,其中获浙江美术奖金奖的作品10件。 新华社发(施健学摄)


7月12日,观众在展览上欣赏雕塑作品《黄金周——西湖》。 当日,“大潮涌进”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览”在浙江美术馆开幕。本届展览共展出作品600余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陶艺、实验艺术等门类,其中获浙江美术奖金奖的作品10件。 新华社发(施健学摄)


7月12日,观众在展览上欣赏实验艺术作品《人物周刊——袁隆平》。 当日,“大潮涌进”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览”在浙江美术馆开幕。本届展览共展出作品600余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陶艺、实验艺术等门类,其中获浙江美术奖金奖的作品10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