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疫路有你”纪实摄影展即将在市博物馆展览厅开展

 面对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在战斗的最前沿,与病魔、与灾难作殊死的搏斗,用自己的热血谱写着一曲曲生命的赞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各种温暖纷纷显现,你可记得?

↓↓↓↓↓

丈夫的呼喊:“赵英明!记住!要平安回来!我包一年家务!”

胡医生的哭泣:“朋友倒下了,病人还得继续救!”

妈妈对孩子的“豪言壮语”:“妈妈要去打怪兽了,很快就回来。”

金银潭医院工作的夫妻,短暂相见的问候:“只要你好好的,我就能好好的……”

肆虐无情的疫情背后,处处都是温暖,处处都彰显着正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全国齐心协力、共同参与的战“疫”中,德阳人当然不会缺席。在疫情肆虐之时,德阳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展示着德阳速度,彰显着德阳力量,诠释着德阳精神。

 

为了真实记录我市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中,广大医护人员、防疫人员、公安民警、交通运输行业工作者、志愿者、社区及农村基层组织等各行各业深入抗疫一线,冒着生命危险参与抗击疫情斗争的精彩故事,由中国农工民主党德阳市委会、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德阳市博物馆、旌阳区文化馆、德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德阳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德阳市‘疫路有你’纪实摄影展”即将开展啦!

 

本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100余幅,作品内容从不同角度和领域展示了党委政府、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学校、企业、社区及农村基层组织、志愿者等各行各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情况,反映了德阳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战“疫”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这些照片只是德阳人在抗击疫情中的小小缩影,这些不顾自己生死的医生护士、不畏艰险随时征战的军人、值守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你们担得起人民的生死之重,配得上人民的最高敬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