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十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 宿迁摄影家作品斩获多项大奖

 宿迁网讯(记者 裴凌曼)4月25日,中国摄影金龙奖暨香港第十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揭晓,宿迁市摄影家在全球华人6000人投稿15万幅作品的大赛竞争中有5人胜出。分别斩获两枚金奖,三枚百佳优秀作品奖。由宿迁晚报记者、摄影家尹修广的作品《晨鹿》、泗阳摄影家裴成的作品《我心飞翔》在“动物及花卉系列” 中获金奖。唐伟的作品《梅花傲雪》获百佳优秀作品奖,苗沭华的作品《杉美鹅欢》在“航空及水上系列”获百佳优秀作品奖,黄宏志的《一丝不苟》在“工业及建筑系列” 获百佳优秀作品奖。

据了解,此次展览旨在加强全球华人摄影交流,推动和促进华人摄影事业发展繁荣。令世界华人摄影家关注的中国摄影金龙奖暨香港第十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经过数月征稿评选公示,于4月25日落下帷幕。

就此次庞大而高端的评委阵营而言,宿迁摄影参赛作品的胜出也体现了我市摄影队伍的实力,摄影家们用精湛的作品为宿迁市摄影争得了荣誉。

2020香港第十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颁奖典礼和系列展览活动拟定于9月初将在美国夏威夷群岛举办,因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可视情推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