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9日,在重庆!2020西部化工展览会华丽上线!

  2020年5月7-9日,万众瞩目的2020西部化工展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召开。

  西部化工展作为化工行业权威的综合展示平台,兼备创新性与前瞻性,此次携手西部地区行业学/协会及政府主导部门共同打造,协会资源与政府支持强势助推,铸造最权威专业展,为西部乃至全国化工企业提供综合展示平台,从而进一步扩大化工企业品牌影响力,体质增效,促进化工全产业链各环节间的交流沟通,带动行业改革创新。

 

 

  西部化工展是西部唯一专业性的展览平台,现已成为化工行业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2020西部化工展总面积将达1万平米,观众预计1.5万人次。本届展会将围绕智能•创新•安全•环保 四大主题邀请中国化工百强企业,化工各行业龙头企业,国内外知名企业等企业一起发展,共话化工行业先进趋势和技术理念,见证化工人的智慧与创新,赋能化工行业各环节,助力全行业发展。  

软文4.jpg

  。化工原料及新材料展区

  。化工装备展示区

  。化工节能环保设备及工程展示区

  。化工安全技术装备展示区

  。智能化工展示区  

软文5.jpg

  。2020中国西部化工产业发展大会

  。2020石化产业“四新”优势企业评选

  。ICIE WEST 2020供需采购对接会

  。企业新产品 新技术交流会  

软文6.jpg

  2019西部化工产业发展大会部分主讲嘉宾:

  1、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 常纪文

  2、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主任 王孝峰

  3、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副总裁 王小毛

  4、重庆市环境产业保护协会会长 张勇

  5、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余河海

  6、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处长 龚华俊

  7、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刘和兴

  8、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旭初

  9、重庆华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陈东生

  上届回顾

  2019年5月9-11日“以安全.环保.高效.节能”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中国西部化工展览会暨首届中国西部化工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ICIE WEST西部化工展)以高规格、专业化的形象在国际悦来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规模比上届增加40%。作为西部地区唯一化工行业专业展示、交流、采购平台,“ICIE WEST西部化工展”共吸引117家优质企业参展,1900余家来自国内外化工、制药等企业单位逾9689人次参观、洽谈,现场意向签约达12500万元,部分参展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华峰集团、建峰集团、云天化集团、泸天化集团、天华股份、沈氏股份、三圣股份、信泰集团、唐工集团、法国普利沃、新加坡友利格、台湾哈帝、台湾培源、华峰氨纶、云天化天聚、云天化纽米、天华富邦、天乇科技、鼎立磷化工、启明星磷化工、潍坊恒丰、泰和化工、佳成化工、大荣嘉泰、威海智德、江苏亚太、安徽腾龙、海门海真、宁波双宁、台州鑫宇、锐克斯环保、贝捷环保、瑞达环保、连华环保、盛奥华环保、国涛滤料、赛烙奇、苏州安鼎、吴江天吴、大连理工、上海达傲、北京德兰、杭州众焱、上海富电、赛弗泰克、斯缇福、上州阀门、卢朱机械、肯佐控制、南京普托克、华田不锈钢、吉川阀门、上海哈连、信远包装、洲启机械、霍桐仪器、莱雷科技、长城科工贸等。西部化工展受到各用户企业、参展商、行业协会、政府部门、媒体的一致好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