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潮起珠江 弄潮正当时——市健研中心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让党员及群众切实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丰硕成果,激励中心职工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5月9日下午,市健研中心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按照历史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参观人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多角度、全景式的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以及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实践探索,看到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担当新作为。1305米长的展线,浓缩了40年来的风雨历程,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老一辈“拓荒牛”敢闯、敢冒、敢试、敢为天下先的深圳特区精神,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了“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深刻内涵。

  通过本次参观,中心职工对“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在未来工作中,中心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化改革、谋取新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