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完美闭幕

 4月30日,为期两天的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升级体育消费“为主题,契合时代发展脉络,打造产业资源共享、赛事IP营销、产业思想碰撞主阵地。在本届体育产业盛会中,产业精英释放出众多年度体育产业最新动态,最前沿、最先进的体育理念汇集于此,展览会收到广泛好评。2020年4月9-10日,第十五届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将继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共涵盖四个展区,总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展商总数也进一步提升,持续两天的展览会共吸引海内外超过3000家企业参展。观展人数再创新高,共计有10万次人次观展。再一次证明了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的影响力和专业度。


本届展览会多家省市体育局和运动协会参展也是本届大会的一次亮点,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河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辽宁省等30余个省市体育局参展,另外乘着协会改革的春风,中国拳击协会、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中国网球协会等10余个协会也活跃在本届展览会中,政府和协会的优质体育资源与民间企业的合作,势必会促进体育产业进一步升级。


最新的产业动态发布

本届展会来自海内外近3000家企业参展参会,姚基金、佳兆业、企鹅体育、圣巴体育等知名企业大面积展出,同时在展出形式上更加多元化,现场还召开了“新技术·新业务 ”互联网体育服务发展论坛、2019中国体育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体育大数据与区块链研讨会、人工智能体育科技论坛等多场体育科技论坛。


最先进体育理念的碰撞

围绕本次大会“升级体育消费”的主题,共举行98场行业推介会及行业论坛,另外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高校在展会期间发布最先进的体育理念,精英之间的对话为行业发展提供思想指引。


首次面向C端的CSMF Club展区大获好评

本届体育嘉年华展区是斯迈夫面对c端的创新尝试,也是本届展会最受观众欢迎的展区,展会期间共举办100场体验式活动,定时投篮挑战、机器人体验、足球小将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与,观众体验活动的同时还领取了斯迈夫与合作伙伴提供的总价值近千万的精美礼品,观众不仅在本次展会感受到体育产业的新变化,也体验到体育运动魅力。

走过14年的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已逐渐赢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斯迈夫正在努力打造体育产业增长的重要引擎,为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明年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将继续落户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敬请期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