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三场展览等您

 40年奇绩中国,影像从未缺席。为时代奋斗者造像,感受历史巨轮滚滚向前。这个元旦假期,让瞬间的光影画卷,引你重温那段不凡岁月,见证光影里的中国精神。

  12月28日下午15:00,“庆祝改革开放40年”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系列影像作品展,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重磅启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精神·中国梦影像作品展》、《影像见证40年——全国摄影大展(全国巡展·湖南站)》、《“湘”当有路——湖湘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实摄影展》三展齐开,温情献礼。

  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联、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及联合主办方南方周末报社和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精神·中国梦影像作品展》将展至2019年2月28日,其余两场展览将展至2月24日,三展均免费向公众开放。文、图/记者辜鹏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