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灯光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为致敬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中心党委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安排,12月5日下午,中心党委黄亚书记带领中心党委成员和机关一、二、三支部党员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集体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参观人员跟随导览指引,通过图文资料、视频短片、主题场景和互动体验,身临其境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回溯了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历史、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大家无不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和深圳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观展,参观人员进一步深刻地认识到广东、深圳深化改革任务艰巨性和持续走在全国改革前列的紧迫性、必要性。大家都表示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城市照明管理工作。(市灯光中心 李振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