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即将开幕 首次采用“云展会”模式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0月7日讯 10月7日,记者从东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了解到,第十三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定于10月23日盛大开幕,将首次采用“云展会”模式,通过网上云展厅,线上专业会议,同步直播等板块,综合运用人工智能、VR虚拟、3D等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全实景展览展示,由“面对面”转为“屏对屏”、“线对线”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观展体验更新颖直观。

网上云展厅正在布展即日上线,邀您共赏

据悉,本届展会是国内首个装备类沉浸式线上展会,采用将线下展会整体平移至线上的布展理念,通过3D建模,实现360度全景观看,现实场景巡展,最大限度还原实物场景,全面提升观展体验。借助云上不受空间限制的优势,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最高,共1100家,其中线上展厅建模企业260家,将通过3D建模、图片展示等不同形式展示海陆石油钻采设备、勘探设备、集输设备等18大系列、2600多个品种。同时,将有西安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0余所高校参展并就石油装备与技术进行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发布,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突破与亮点。

线上会议聚焦业内热点给您权威解答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第五届东营·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2020石油螺纹计量国际研讨会、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科技成果发布会、2020石油装备展腾讯云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等四场“云会议”,由业内专家教授围绕石油石化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实践及智能制造、石油管螺纹检测系统和测量仪的开发及应用、东营市“5+2+2”产业体系,针对石油装备、石油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油地校人才科技融合发展等内容开展权威分析探讨与解答。

同步直播精彩纷呈与您分享好装备

科瑞,永利,德仕,莱克,柯林瑞尔,海森密封,汉德,新星船舶等20家企业将开展网络直播,展示最新最实用的尖端产品及技术服务,满足采购商多样化需求,提升采购体验。

本届展会顺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为中外展商客商交流合作搭建全天候不落幕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