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暂停所有大型展览活动

  信息时报讯(记者 奚慧颖 通讯员 穗商务宣)1月25日晚,广州市商务局发布通知称,根据1月24日《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补充通知》要求,即日起暂停全市所有大型展览活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广州已暂停全市一切大型经贸活动。原定2月9日举办的春节后广州市首场展览活动——迪培思广告标识展已通知各参展商展会暂停。

此外,市商务局已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住宿(旅馆)企业安装体温测量仪,对入住酒店宾馆的客人进行体温测量;健身房、游泳池、温泉池等服务场所一律关闭。同时,督导各区、各大肉菜市场、大型商超及餐饮企业严格落实禁售(禁食)野生动物,规范肉类流通领域秩序要求,切实做好防控疫情工作,1月25日开展畜、禽、水产品及其他动物产品采购情况专项检查,未发现经营野生动物情况。

此外,还协调广州港国际邮轮母港发展有限公司取消1月26日及后续的南沙始发航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