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再度携手诚品生活苏州,多彩演绎“生命之光”展览

 (2019年12月27日,上海)世界因有光,得以有色彩。在时光更迭流转中,众多时代巨匠庆幸遇见了那道属于自己的“光”,那些点亮自己人生的重要人、事、物,让生命从此拥有了独具一格的色彩。正如诚品创办人吴清友先生所说,“生命,因有了可探索一生的心念,终将透现光彩。”闪耀的灵魂映射交织,绘制出这个世界的五彩之色。

秉承着对多彩生命的赞颂和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近日,多乐士再度携手诚品生活苏州,全新打造的2020年诚品生活苏州大步梯“生命之光”主题展览正式对外亮相。展览以独特的色彩张力诠释大师们的生命闪光时刻,正是多乐士开拓创新、多维跨界的又一次大胆实验。

 

光彩交融折射生命光芒

此次“生命之光”主题展,多乐士以诚品标志性的南北大步梯为“纸”,用色彩谱写“生命之光”。在宽达6米的72阶大步梯上,54种斑斓色彩遵循光谱的律动在墙顶倾泻而下,与自然光相互交织,谱写生命中的耀眼光彩;30位时代巨匠的“生命之光”从不同的时空汇聚在一起,以摘句的形式穿插其间。思想和色彩的交融呈现,生动诠释了生命的璀璨多姿。

 

作为本次展览的独家色彩合作伙伴,全球色彩专家多乐士凭借对色彩的深入理解和敏锐把握,通过对大师们思想精粹的细致揣摩和解读,将凝结在不同时空闪耀灵魂中的“生命之光”通过具象直观的色彩生动诠释。同时,绚丽多姿的色彩模拟出光的质感和流动变幻,也为这一全新空间注入生机,营造丰富的视觉呈现。更为亮眼的是,多乐士还精心选取了2020年度色彩豆蔻青在本次展览中进行特别呈现。在下一个十年来临之际,这抹介于绿色、灰色和蓝色之间的微妙色彩,以蓬勃的生命力、平和纯净的特质,引领人们在光中漫游、回望与前瞻,让生活“从心出发”。

 

多乐士2020年度色彩豆蔻青(45GY 55/052)

拾级而上,沐浴在流转的光中,人们既可以阅读大师们的智慧与思想,也能够透过色彩感受生命闪光时刻的灿烂。此外,大步梯墙面更贴心标注出展览用色色号,阅读者可以悉心收藏那抹触动内心的颜色,探寻自己“生命之光”的专属色彩。

与缤纷“生命之光”不期而遇

不同颜色的光,映射着不同人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它们汇聚成光彩夺目的“生命之光”,共同谱写世界的繁盛多彩。本次展览,在多乐士和诚品生活苏州的倾力打造下,隽永思想和绚烂色彩的多层次呈现,让阅读者漫步于色彩和文字共同点亮的“生命之光”空间,感知独特的生命历程,收获异彩纷呈的奇妙体验。

 

• “这里的乡村对我而言,如同日本一样美丽,空气清新、色彩明快。流水把陆地分割成一块块宝石绿或蓝色的色块,就像我们在日本版画里看到的一样。泛白的橘红色夕阳,让土地看起来像蓝色的。太阳是无与伦比的金色。我还打算留在这里欣赏这寻常夏日的壮丽景色。女人们的着装都很漂亮,尤其是在礼拜日的林荫大道,总能见到精心搭配的色彩组合。我想,到夏天时,色彩一定会更有活力吧。”

—— 《梵高手稿》文森特·梵高

南法明艳而充满活力的灵动色彩,对梵高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阳光灿烂的阿尔勒,梵高的“生命之光”悠然洒下,明快大胆、灵活夸张的风格取代了厚重与沉稳,自此,那些只属于梵高的色彩才真正逐渐绽放出来。这抹画纸上闪耀的光亮,也被多乐士用色彩捕捉并悉心记录。

 

• “从世界第一的摩天大楼俯瞰凡间,就像是在观望一个充满无限可能与野心的战场。虽然现在两手空空,可是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在纽约随心所欲,掌握自己所向往的一切。真的,激烈的热情在我内心发烫。我下定决心要改革艺术,全身的血液为之沸腾,连自己肚子饿都忘了。”

—— 《无限的网》草间弥生

站在纽约俯瞰繁华的那一刻,世界的无限广阔点燃了草间弥生的野心与热血,让她的艺术生命从此闪耀。在她享誉世界的色彩反差、奇幻波点中,多乐士敏锐探寻到新与旧、单一性与多重性的融合这道自由的脉络,并通过跃动的色彩,精准还原了草间弥生艺术生涯中不朽的光彩。

 

本次多乐士与诚品生活苏州携手呈献的“生命之光”主题展览,通过创新的方式打造光彩辉映的全新空间,引领人们与大师的灵魂不期而遇,感悟生命的绚烂多彩。多乐士始终相信色彩拥有奇妙的魔力,而每个人的生命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色彩,希望人们在光的交织中体悟生命的灿烂,拥抱不懈向往,不辜负每一道“生命之光”的降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