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商务部门组织企业参加台北食品展览会

 为拓展伊春市绿色食品营销渠道,推介该市产品,日前,伊春市商务部门组织忠芝、北货郎、晨松三户具有外贸进出口经营权的食品企业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台湾台北国际海峡两岸食品展览会。

  此次展会伊春市主要展示的产品为食用菌、蓝莓、坚果系列。展会期间,该市参展企业的产品深受当地客商的喜爱,纷纷上前了解、品尝、洽谈。接触到招商初级意向客户50家,其中深谈意向客户20家,渠道占比情况为:批发商30%,超市连锁30%,餐饮连锁20%,食品加工20%。签约4家客户,分别为:台湾Seven eleven-5000家连锁店生鲜供应商、新星百货精品超市、大型餐饮连锁机构、食品加工企业。总签约额200万元。

  展会期间,相关人员随团拜访了台湾侨商联合会、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考察了新竹科学园区、嘉一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企业。嘉一香企业表示近日将会就森林猪养殖情况到伊春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步伊春市商务部门将会跟踪重点客户进展,帮助企业及时分析当地市场、渠道,打开台湾与伊春在食用菌等行业的贸易通道。(采编:朱作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