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20周年,第二十届中国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即将隆重启幕

  春华秋实二十载,热血丹心铸辉煌。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即将隆重启幕。12个室内馆、4个室外馆及3个室外独立品牌馆共同组成15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展出规模空前宏大。超过1430家展商,展品涵盖木地板、地毯、弹性地材、地面材料技术、原辅料等数十个细分领域,品牌云集实现历史之最。经过20年的飞速发展,DOMOTEX asia/CHINAFLOOR已成为全球地材亚洲采购中心,20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进出口双向地材贸易,为全球地材行业的繁荣,贡献着来自东方的力量。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现场图片
新常态下,全球地板行业迸发强大生命力
世界经济整体复苏,在围绕“美好生活”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的中国经济正在快速发展。整体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高端进口品牌关注度进一步提升,DOMOTEX asia/CHINAFLOOR在进口地板版块将有突出表现。木地板板块E1馆吸引了来自全球众多一线品牌纷纷加入,PARADOR、瑞士卢森、Classen、汉诺、金钢铂林、必美、飞美等引领高档装修潮流的进口地板将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现场图片
WPC Decking木塑专馆展区扩容至5000平米占据E10整个展馆,华龙、福瑞森、新峰等众多品牌继续莅临参展。展会同期,主办方组织来自全球15个国家采购团与中国木塑企业共同参与“室外木塑材料贸易配对交流会”,实现高精准商贸对接。同期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生物质建材高峰论坛”将汇聚顶级企业人士及专家,共同探讨木塑复合材料在建筑领域的应用趋势。
以天格、久盛、康辉、燕泥、名禾、宜人、金億为代表等众多地板品牌聚焦地暖,将在展会现场推出更多新品,相信将持续领跑全球地暖地板行业。值此DOMOTEX asia/CHINAFLOOR20周年之际,参展品牌阵容空前强大,另外书香门地、金桥、森林之星、创意玩家、富得利、融汇、大艺树、兔宝宝、贝尔、宏耐、泛美、福人集团、北新集团、永裕、宏宇、博大等品牌强势出席,盛装亮相,必掀起地板商贸最新潮流。
创意及设计,引领地毯高端奢华新风尚
据DOMOTEX asia/CHINAFLOOR大数据系统分析统计,自2012年以来设计师参观地毯展区的数量及比例呈逐年明显递增趋势。这表明设计师群体将是地毯经贸市场上的一个新增长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作为软装之王的家用地毯深受家装市场的欢迎,其中包含更多创意设计元素的高端奢华手工地毯更是倍受高净值人群青睐。第二届现代奢华手工地毯臻品展(LUXURY BRANDS CARPET SHOW),将再度携手享誉业内的英国HALI传媒集团下的地毯业权威杂志《COVER》,将16家高端奢华手工地毯带进中国,以精品专区的形式向中国市场及专业买家呈现高端奢华地毯独特的设计理念。
聚焦于商用空间创意设计与实践应用的巧妙结合的cadex建筑纪元,将在W5馆奉献多场以“艺术设计”、“设计与文化”、“多元化色彩”为主题的精品沙龙,为专业观众勾勒出一幅幅创意设计与品质生活完美交融的场景。
地毯展区方面,来自伊朗、巴基斯坦、印度、阿富汗、美国、比利时、德国、荷兰等国家展团将依旧带来强大的展出阵容。山花、海马、浙江美术、华腾、滨州东方、东升、东方星月、开利、巨东、琅美、富星、大达、雅洁、纽斯拜珂等国内品牌也将进行集体亮相。与此同时在地毯技术方面展现方面环球化纤、英威达、艾菲而、科德宝、禄博纳、圣迪森、顺隆机械、Van De Wiele也为全场专业观众带来更多创新技术。
弹性地材增长迅速,聚焦工程市场应用及创新
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及工程领域的投资进一步加强,弹性地材正向以医院和校园为代表的工程市场各个领域渗透,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弹性地材展区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2018年整个弹性地材展区扩大到5个馆并首次启用室外展馆,运动地材发展更为迅速,较去年展出面积增长57%,其中PVC片材及运动地材将在E8、E9馆以专区形式集中展现。
以洁福、阿姆斯壮、得嘉、LG Hausys、WINEO、纪氏集团等为代表的领军品牌带来更多新品。此外雷帝、耐齐、美圣雅恒、耀盾、嘉亚斯、蓝贯、万海等知名地坪企业云集一堂,共同聚焦于工程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聚焦工程市场应用及创新,是整个弹性地材展区核心亮点之一。以“让道德回归市场,以匠心铸就品质”为主题的中国绿色校园建设质量联盟第二届高峰论坛,将围绕校园塑胶跑道面临的绿色环保问题进行深度研讨。第六届中国医院功能流程优化与空间设计创新专题论坛将吸引150多名医院基建采购部决策人共同参与。为进一步推动地坪行业铺装技术的快速发展,同期举办的运动地坪高级技术工人大赛,将通过现场比拼的方式为业内人士展现运动地材的铺装技术及水平。
地材技术专馆异常火爆,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近来年,随着木地板及PVC地板市场的蓬勃发展,刺激了上游设备供应商,技术服务商及整体方案提供商的快速发展。2018年亚洲地材技术专馆展位销售异常火爆,首次启用户外E11馆。帝龙、南洋、友中等表面装饰材料企业以及木材企业纷纷入驻其中,在地板表面花色上为下游品牌商提供更多选择。
金田豪迈、坚弗、豪凯、osmo、太尔化工、wintersteiger、woca、Huntsman、博纳、蓝帜、乐客等众多知名展商盛装亮相于E4地材技术专馆,集中展现地板生产机械及配套、地板原辅料、地板铺装与保养等新技术,共同打造上下游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供应平台。同期举办的地板质量全面提升方案及环保趋势论坛,将汇集行业资深专家共同探讨如何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依靠地材技术创新驱动地板行业发展。
2018年将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二十年的积淀与跨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发展成一个为国内外展商提供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域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全球贸易平台。值此20周年,DOMOTEX asia/CHINAFLOOR特别打造“悦享集市-- 20周年庆典”,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盛邀全球地材人参与。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现场图片
3月浦东,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