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球星在宁参观 “意大利文化月”展览

 本报讯(记者 朱凯) 昨天,国际米兰传奇队一行来到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参观报恩圣地的九大奇观以及在此举办的“再续前缘·意大利文化月”展览。萨内蒂、克雷斯波、雷科巴、托尔多等国米传奇球星还与来自苏宁青训营的小球员进行了趣味互动球赛。
10月28日,“再续前缘·意大利文化月”活动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开幕。此次活动由南京市文投集团主办,并得到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意大利驻沪总领馆等大力支持,通过意大利电影图片展、电影赏析会、音乐会、中意儿童共绘美好家园等多个板块,全方位展示意大利的风土人情。
昨天下午,萨内蒂、克雷斯波、雷科巴、托尔多等国际米兰传奇队球星来到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报恩圣地的九大奇观,观看正在南画廊展出的意大利电影图片展和中意儿童绘画展,引来众多游客和球迷的热情追捧。参观结束后,国米球星们又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的内庭广场披挂上阵,与苏宁青训营的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趣味横生的互动球赛。

自2015年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米兰站开启以来,米兰与南京的双城互动日益频繁,同年举办的首届南京创意设计周邀请米兰作为主宾城市,南京—米兰直飞航线也在前不久开通。今年2月,因为“南京周”米兰站的成功举办,南京创意设计中心受文化部外联局邀请加入中意文化合作机制,与米兰家具展、普拉达基金会、米兰三年展组委会等成员单位一起深化中意两国在创意设计领域的交流合作。
国际米兰传奇巨星萨内蒂等与球迷互动 本报记者 冯芃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