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方铝展架展览铝型材方柱

 80方铝展架展览铝型材方柱就是展览展厅的立柱,如果想要突显立柱的存在,通过色彩、材质、造型等方面的设计,赋予立柱装饰的价值,让原本单调的柱体成为整个空间装饰设计的亮点元素 ,立欣小编带你去瞧瞧吧。


立欣方柱展架展位
展览方柱采用铝合金型材的优势显而易见:一、可重复利用,单次使用成本低;二、精致坚固,现代感强;三、无废弃物、无刺激性气味、无污染 。


立欣方柱铝型材
展览方柱有分40方柱、60方柱、80方柱、100方柱、120方柱等各种型号,方柱有四槽、八槽等等。

80方柱又称80方铝,80方柱铝型材有着外观宏伟大方的优势,再加上其他锁件/板材,灯布和铝合金的相互作用,且配合设计师的独有设计理念,必然能做出很好的展览标摊设计和展览展示效果,是特装展位的首先材料。 可以制作立面灯箱,使整个展


立欣80方柱
位绚丽多彩。既可搭建成开放式,也可搭建成半封闭式展位大方柱有两种连接方法,方接头连接承载大,内接头连接拆装方便。随着展览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展览大可不必再费心费力,使用铝合金型材,通过运用模数化理念开发出来的产品,可搭建成各种不同形状,不同尺寸的展台,材料更绿色、更环保。方柱展架一般用于宣传公司、公司资料、宣传产品、招聘会、促销活动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