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勃肯(Birkenstocks)美术馆展览室设计欣赏

 现在地球上有一半的人拥有一双勃肯(Birkenstocks),不过这家德国鞋类品牌已经改变了方向,让自己在一些更具洞察力的圈子里变得有意义。


因此,它已经开始高调发布与奢侈品牌的合作,如里克·欧文斯和华伦天奴,以及总部位于柏林的cult lifestyle magazine 032c,所有这些都在1774年的名字下,这是一个以公司成立当年命名的特别系列。


现在,它又增加了赌注,在巴黎市中心专门设立了一个专门用于合作收藏的特别展厅。新的Birkenstock前哨站占地170平方米。


公寓位于19世纪末的一栋建筑的一楼,采用了伦敦设计和建筑事务所Vinson&Co.的室内设计,由几个房间组成,展厅的大部分原始建筑元素都保留了下来,但同时也进行了全面改造。


粉刷过的墙壁、镶板和天花板与经典的鱼骨拼花地板搭配,形成了一系列精心采购的欧洲设计作品的背景


包括Philipp Mainzer的橡木桌、Mario Bellini的出租车椅、Vittorio Nobili的1950年代灵感的Medea椅、Aldo Bakker的三角工具,西蒙·哈桑的《裂缝的橡树长凳》和阿基尔·卡斯蒂廖内的《龙岗戈洛》书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