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2019年11月17日,2020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以下简称“教育后勤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教育后勤展以“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构筑新时代美好校园生活”为主题,打造专注教育后勤管理的品牌展览会。
QQ图片20191121094255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副会长张柳华、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副会长兼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兼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组委会副主任吴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兼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兼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德银、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董种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兼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兼山东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总务部部长张西峰,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兼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龚晓兵,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兼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夏越新,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兼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兼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第二集团总经理助理石磊、商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兼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兼浙大新宇集团副总裁郗蕴超,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分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强,灵硕展览集团执行总裁顾瞻等领导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同时参与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30余所学校领导、20余家新闻媒体朋友。新闻发布会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主持。
QQ图片20191121094330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主持发布会)

QQ图片20191121094341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致辞)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表示中国教育后勤展致力为全国各级各类高等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及全国各级教育后勤管理部门、教育后勤服务商等搭载供需链接、交流学习、贸易合作的教育后勤管理服务平台。不断助推教育后勤管理现代化改革进程,从而助力创建“智慧型校园”、“节约型校园”、“平安型校园”、“便捷型校园”、“共享型校园”、“健康型校园”,以满足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的多元化需求,协同营造新时代美好校园育人环境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教育后勤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与灵硕展览集团形成合作,发挥各方优势,共同策划。协会并联合全国各地方后勤协会、各专委会、学校等相关组织共同参与,继续加强与学校、企业间合作,扩大行业影响力,打造教育后勤展会品牌。
QQ图片20191121094402

(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介绍2020教育后勤展筹备情况)

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代表组委会介绍“2020教育后勤展”的概貌和亮点,为构建安全绿色开放的现代后勤保障体系,2020教育后勤展设置六大主题展区,分别展示校园智慧餐饮、校园能源管理、教育后勤信息化、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健康环境、校园自助服务等,通过“1+N”产业模式,以“后勤信息化”赋能校园各个领域,创造“智慧食堂、智慧公寓、智慧教室、智慧图书馆”等各类智慧校园场景,整合各行业先进企业和智慧科技,共同参与教育后勤建设,引领教育后勤管理变革。

吴总在现场分享了一组数据,2020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展会规模展示面积将突破36000㎡,500多家后勤企业参展,预计5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同期举办为期3天的千人教育后勤论坛;立足后勤现代化,实现教育后勤管理高质量发展,打造行业权威、国际领先,专注教育后勤管理品牌展览会。这将是预计到场观众最多和展示产品最全面的一届“教育后勤展”。并预祝“2020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圆满成功!
QQ图片20191121094411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致辞)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表代表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预祝明年召开的“教育后勤展”圆满成功,并表示非常欢迎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再次在上海举办,同时也欢迎各位朋友来到上海共同交流互动!

李瑞阳介绍到上海市学校后勤的发展也是走在了全国前列,教育后勤系统要重点关注现代新科技、新模式、新理念,将后勤服务的精细化、标准化与信息化和智能化有机结合,支持创建绿色校园、智慧后勤,以满足师生对后勤服务的多元化需求,提升后勤服务育人能力。

2020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将组织上海市学校相关人员到场观摩、研讨,分享上海市学校后勤发展的经验,并鼓励协会企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展览展示,助推校园后勤改革发展,从而构筑新时代美好校园生活。
QQ图片20191121094628

(参展企业代表海尔集团发言)

QQ图片20191121094636

(参展企业代表近邻宝科技有限公司发言)

QQ图片20191121094643

(参展企业代表上海水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言)
QQ图片20191121094426

(主、承办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组委会成立)

最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与灵硕展览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组委会成立。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海尔集团、商汤科技、近邻宝、易咖、浩泽、小兰科技、爱玛客、瑞幸、九阳、水成、魔点、太阳雨集团等50余家企业的代表。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本届教育后勤展览会的举办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为战略指导和行动导向,加快推动教育后勤现代化。对大会组委会通过展会为全国各级各类高等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及全国各级教育后勤管理部门、教育后勤服务商等搭载供需链接、交流学习、贸易合作的教育后勤管理服务平台,打造“教育后勤人”交流互动的圈子,不断助推教育后勤管理现代化改革进程领域,以满足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的多元化需求,协同营造新时代美好校园育人环境等举措表示赞赏。发布会结束后多家与会企业代表向组委会表示了参展意向。
QQ图片20191121094439

(出席发布会嘉宾合影留念)

2020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将于2020年3月29日-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此届盛会将汇聚国内外500家优质教育后勤品牌参展,精准邀请10万+教育后勤专业观众,VIP参观团组团参观采购,5万+“教育后勤人”共同演绎、体验教育后勤前沿技术、优质产品及服务。满足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的多元化需求,协同营造新时代美好校园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