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正街图志》新书首发暨摄影作品展览开幕式在汉隆重举行

 《汉正街图志》首发暨摄影作品展览开幕仪式于2019年11月16日在武汉文化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摄影家协会、武汉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湖北人民出版社、江汉区文化和旅游局协会;荆楚金石博物馆承办。

多年专注武汉商贸老街——汉正街专题纪实摄影,2015年主动请缨从武汉市江汉区老龄办调到了汉正街拆迁办,出于对这座城市的爱,对保护老城历史文化的责任感,出于为即将消失的老城老街老巷老行当的人文关怀,为历史、为未来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以自己的一已之力开始了摄影创作。

 

 

 

方三勤所拍摄的百余幅图片呈现了老武汉汉正街的往昔岁月,这些珍贵的历史文献, 丰富的实景图片,再现那些曾在汉正街栖居、打拼、创业和创造汉正街历史的人们,图为前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和武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麻建雄观展,后排为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樊徳寿和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凡。

 

图为参加开幕仪式的武汉知名摄影大家正在观展。


《汉正街图志》作者方三勤为前来观展的读者们签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