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美术作品展览开幕

  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内蒙古文联、内蒙古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内蒙古美术作品展览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任亚平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展出全区美术家们5年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精心创作的395件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雕塑作品,这些作品以生动、形象的笔触展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内蒙古的辉煌成就。

  由自治区著名美术家、理论家组成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内蒙古选送作品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中国美协相关规定,经初评,复评,终评,从本次展览的作品中评选出24幅中国画、34幅油画作为内蒙古选送作品参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作品。

  第十三届内蒙古美术作品展览是5年一次的全区性大型美展,是自治区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综合性美术大展。本次展览全面展现了近年来内蒙古美术事业的发展和创作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彩献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