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创新设计大展开展 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

  4月20日,“万物共生”2019郑州·天鹤奖国际创新设计大展开幕式暨郑州设计周在郑州升达艺术馆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陶小年,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王晓琳,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守国,省文联副主席刘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出席活动。
王新伟对国内外创新设计大师来郑表示欢迎。他说,历史文化是城市的灵魂,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构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中心,需要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相得益彰。此次国际创新设计大展的盛大开幕,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的文艺创作新要求,不仅丰富了郑州市民的日常生活,满足了广大市民对创新文化(300336)的消费需求,也有力促进了创新、文化、产业和城市的有机结合、相融共生。
王新伟说,创新是发展的土壤,设计是创新的引擎。郑州既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是一方充满生机活力的创新热土,诚挚邀请国内外各界创新设计人士来到郑州、了解郑州,用优秀的创新设计作品宣传郑州、美化郑州,携手共同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打造中华文明与世界文明交流对话重要平台。
据了解,此次大展由中央美术学院、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郑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