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厨房机械产品5批次均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3年厨房机械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

本次抽查了5家单位的5批次产品。其中,生产领域2家企业2批次,流通领域3家经销单位3批次。所检项目全部符合标准。

本次依据GB 4706.1-2005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19-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液体加热器的特殊要求》、GB 4706.30-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厨房机械的特殊要求》等标准,对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不包括19.11.4),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22.46),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