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视察翔宇展览馆

   12月12日,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翔宇展览馆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王安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翔宇董事长林凡儒陪同。

  

  

  


张江汀一行视察展厅

  


王安德介绍翔宇旅游观光打卡地项目相关情况

  


召开座谈会

  张江汀指出,翔宇在沂蒙精神的土壤里成长发展,在非公企业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等方面都很有特色。作为统战阵地的老典型和发展卓有成就的民营企业,建设展馆非常有必要。展馆要以党建引领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打造成为党建引领非公经济发展的全国典型,充分体现出翔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成效。

  王安德表示,翔宇的发展很有特色,要认真落实领导指示,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把企业的发展融进党的发展进程。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要靠上工作,紧抓落实,努力把翔宇展览馆建成全国民营企业的典型展馆。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冉凡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龙德参加座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