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展览,“智慧”的广汽集团正在加速

 在本次车展上,广汽集团带来了众多参展企业,旗下的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Acura、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科和广汽三菱共同亮相。不仅如此,而且广汽集团还宣布将推进“数”。

 

在智能化时代,数字化转型成为汽车企业关注的焦点。广汽集团冯兴亚公司总经理表示:广汽集团通过大数据大数据平台和运营平台的创建,可以实现个性化营销、大型供应链智能化、协同产品开发和透明管控,构建全价值链的智能运营体系,成为中国汽车企业实施数字商务驱动的领导者。

因此广汽集团将加大自主品牌业务的数字化布局。其中,广汽传祺发布了“数字传祺”转型战略,明确了未来数字化发展蓝图,并围绕顾客体验构建了“客-店-厂”和金三角业务创新。


作为“数字传祺”转型战略的落地措施之一,广汽传祺在车展前夕发布了“金三角战略”。该战略确立了“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广汽传祺的发展赋能”的三个目标。


在广汽新能源方面,数字化建设体现在生产制造、质量管理智能物流、个性化产品定制营销服务。如广汽新能源创新应用数字化工艺设计,全流程构建3D数字化生产线模型,利用全球数据云平台进行生产过程分析和决策,可以提供深度交互定制服务。


新的传祺M8正式命名为上市,新车共有两个系列和七个版本,价格区间为17.98-26.4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冲击高端MPV市场的重要产品,全新的传祺M8沿用了GM8的设计风格,正式更名为M8。

他配备了第三代390T发动机和爱信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3L;同时,新车配备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升级了自动驾驶系统、智能物联网系统和人工智能。

此外,广汽传祺和广新能源发布了最新技术开发成果。


其中,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广汽全新的动力总成平台品牌“巨浪动力”,基于巨浪动力的动力组件产品完全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带来更强的动力,反应更敏捷,油耗更低,JuLang动力的引擎包括三个平台:1.5L、2.0L和DHE。


广汽新能源发布全球首款高性能双齿轮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动,通过双电机+控制器+双减速器深度的集成,再次升级了“三合一”电驱动基础上,其功率性能达到340KW,综合驱动效率高达90%,他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和OTA智能进化等技术优势,其余赛事将开启百公里中国汽车并加速进入2秒时代。

不久前(7),广汽集团第一家内部孵化技术创新公司广州巨湾技研究有限公司完成注册。随着数字化的进步,广汽集团的发展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智慧”的广汽集团正在加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