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举办“迎新春”优秀美术作品展览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2日,威海荣成市“迎新春”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在荣成市文化产品展览中心开展。荣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参加活动。


此次展出的作品,主要是以荣成市为创作题材,在近几年入选全国美展的优秀美术作品。共有16名艺术家创作的中国画、油画、粉画等美术作品100余幅。

据荣成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孟庆波介绍,参展作品完全取材于荣成的风土人情,档次非常高,也是历年来规格最高的一次展览。


据了解,自2017年开展“画荣成、写荣成、摄荣成”活动以来,荣成市每年都有很多件美术作品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为提升荣成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了力量。此次展览由荣成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市书画院、市美术馆协办,展览从2019年12月22日至2020年1月20日结束。在春节前夕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美术作品文化盛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