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将举办2019首届海丝国际文化旅游装备展览会!

 2019首届海丝国际文化旅游装备展览会将在第五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期间举办。目前展览会正在紧密筹备中,将于12月6日—12月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文旅装备展”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国家级专业性文化旅游装备展,也是福建首次举办的大型文化旅游装备展。将搭建全球文化和旅游装备制造供应商与采购商的对接交易平台。展会总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特装面积1万平方米,室外面积3千平方米。

 

 

 

展览范围包括:文旅装备制造企业展览展示、景区文旅装备应用展览展示、旅游演艺文旅装备应用展览展示、博物馆、展览馆等场所文旅装备应用展览展示、一带一路国际文旅商品展区、旅游伴手礼展区,茶及茶具等相关展览展示。拟邀请境内外专业观众约5000名,观展人数预计达到20万人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