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四季风光,在这个展览上都可以看到

 2019年9月28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文联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内蒙古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草原四季 亮丽北疆”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呼和浩特展在内蒙古美术馆隆重开幕。

2017年12月至2018年12月,来自全国的120位著名美术家,在广袤而壮丽的内蒙古草原展开了中国美术家草原四季采风写生活动。他们共创作完成千余件写生作品,其中有二百四十余件优秀创作和写生精品在此次活动中展出。


现场部分作品呈上

一饱眼福吧


作者:郐振明 作品:呼伦贝尔


作者:孙海晨 作品:苏尼特草原牧马人


作者:刘金贵 作品:会唱歌的沙漠


作者:张可扬 作品:呼伦贝尔的冬天


作者:顾迎庆 作品:蓝天白云我的家


作者:柯西格巴图 作品:草原梦


作者:苏茹娅 作品:立春


作者:徐默 作品:达斡尔之花


作者:罗江 作品:娜仁花


作者:徐里 作品:那达慕


作者:苏向军 作品:赞歌

创作灵感哪里来

易晶 内蒙古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大草原上人们相聚时那种热情感动了我


我这幅作品叫《相聚》,是我在呼伦贝尔采风时遇到的真实的生活场景。大草原很辽阔,人们见一面不容易,我把人们相聚时那种真实的热情的瞬间经过艺术化处理后,表达了出来,我希望通过我的作品把草原生活的常态表现出来。


这是乌兰牧骑演员演出后,坐在那里,写生的作品。这是一个真实的模特,我采用中国画的笔法,把人物的美展现出来。

本次展出活动自9月28日开始

至12月31日结束

展出地点在内蒙古美术馆的三楼展厅

趁着美好的假期

去感受一下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