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创新力量,WEWIN亮相2019医疗器械创新展览会

 2019医疗器械创新展览会于9月5日在苏州盛大开幕,展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共同主办,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展MEDICA在中国的唯一子展。此次展览总面积达15,000平米, 共汇聚302家展商,医疗管理标识解决方案服务商品牌WEWIN也受邀参与。

 


此次展会上,WEWIN携医疗专用腕带打印机DS50、医疗标签打印机DS60及TB60出席此次展会,其中DS50和DS60两款产品,均获得了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DS50作为一款专为医护人员设计的腕带打印机,机身小巧,使用简单,打印速度高达5张/秒,并可实现首张可定位精准打印,减少耗材的消耗,同时在打印过程中不偏移、不卡纸,机身采用抗菌材质,使用更安心。

 

耗材方面,WEWIN选用专业抗菌、抗过敏材质,可有效防止发生局部过敏反应,并采用和一次性防脱按扣设计,患者佩戴舒适安心。同时腕带具有防水、防酒精、防腐蚀剂的特点,保证腕带上的信息清晰不掉色,方便医护人员识别。

 

在此次展会上,WEWIN也展示了针对移动医护、检验科、药品管理医疗场景中的标识管理解决方案,帮助提高医院的服务水平与核心竞争力,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的肯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