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星自家美容店参加展览,亲自搬货招呼客人中午只吃饭盒

 TVB女星杨秀惠自2004年加入公司以来,虽然拍剧不少,但一直不温不火,难以担正做女主角。不过去年她出演《大帅哥》的“艾妞嫂”角色,风骚入骨兼且嗲声嗲气,深受观众的好评。即使这样,她的演艺生涯也是没有太大的突破,其实近年来她也不是主要专注拍剧,皆因她除了是一位艺人,更是一位生意人,她目前就打理自家的一家美容店,也是越做越大,还扩张海外和内地市场。不过即使如此,作为老板娘的她,近日有媒体拍到她的店参展了香港一个美容展,在店里面的工作的她依然会亲力亲为,如同普通的店员一样。


一般参加一些展览之类的工作对于商家来说也是比较累人,加上杨秀惠本身作为TVB的艺人,也令很多客人特别注意到,所以她家的店特别热闹,客人络绎不绝。作为老板娘的杨秀惠,跟普通的店员一样,一直招呼客人忙个不停,还不断地在货架周围走来走去,搬货品处理产品上架。


在TVB拍剧辛苦,做生意也不轻松,尤其是亲力亲为。由于太忙,中午也可以看到杨秀惠自己也是简单地靠一个饭盒来解决,在店里解决午餐,还要不停的招呼客人,一餐饭吃的也是断断续续,虽然贵为老板娘,但是这钱赚得也是不容易。不过有老板娘这样的好榜样,下面的员工自然也是卖劲十足,绝不偷懒。


虽然杨秀惠在TVB多年没有大红大紫,但是作为合约艺人,每年基本上都有几部剧播出,曝光度也是比较高的,大多数香港观众都认识她,所以自己打理自家美容店,自然也成了活招牌。于是当天参展时候,招呼客人时也有不少客人一起与她合照打卡,她也很热情地有求必应,毕竟这些人除了是客人还是粉丝,也间接地为自家生意做了宣传,何乐而不为呢。


自从《大帅哥》表现出色之后,她有半年没有出现在TVB的屏幕上了,于是记者也有问及她什么时候出来拍剧,她就透露目前会主要集中精力搞好自家生意,等生意上轨道后就有时间多些拍剧了。目前她在TVB也只有一部存货,就是《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不过播出时间还未定。其实看来她暂时也不是要转型做生意人的,还是会兼顾拍剧方面。


其实TVB艺人后期退出娱乐圈转型的也不少,为大家熟知的有谭小环街头卖鱼蛋,江华卖保险,还有最近离巢的李天翔转型要做健身教练,比较有成就的就不得不提昔日花旦黎姿经营自家美容公司上市,成了上市公司老总,曾经的TVB花旦变身商界女强人。虽然杨秀惠现在还是TVB的合约艺人,除了打理自家生意之外,还得为TVB拍剧,在TVB拍剧辛苦,打理自家生意亲力亲为也不轻松,不过说不定日后自家公司经营有道,能够好像黎姿的公司一样上市,那到时候估计也可能淡出娱乐圈主力商界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近年来在TVB,慢慢地开始有一些艺人好像“消失”了一样,除了极少一部分进军内地拍一些不为人知的剧集电影之外,其实也有不少都转行了。在大多香港艺人看来,在TVB做艺人其实只是一份工作,这份工作工资如果一直不高,或者没法突破,转行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