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辛顿宫将举办两场新展览,来庆祝维多利亚女王两百周年诞辰!

 200年前的这个星期五,注定要统治世界上最大帝国的王妃在肯辛顿宫出生。如今,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皇家官邸正在举办两场全新的展览,以庆祝维多利亚女王诞辰200周年。展览将回顾她的一生,以及她在白金汉宫度过的形成期。


“维多利亚:王室的童年”提供了一条充满活力的新路线,穿过年轻的王室成员在她母亲肯特公爵夫人(Duchess of Kent)的注视下度过的童年时期住过的房间。其中包括一本由她的德国家庭女教师男爵夫人Lehzen创作的纪念剪贴簿,这是第一次公开展出。


影片还讲述了她在“肯辛顿体系”中受到的严格教育,以及她如何通过讲故事、制作玩偶和画画来摆脱孤独和家庭不和。她最亲密的友谊和最痛苦的挣扎,以及她的教育和家庭生活,也将被探索。

与此同时,《维多利亚:女人与王冠》(Victoria: Woman and Crown)将被悬挂在白金汉宫的皮戈特画廊(Pigott Gallery)内,以君主制的面具审视她的私人生活。特别是她作为一个妻子和九个孩子的母亲的角色,以及她对印度的迷恋将被探索。


展览的另一部分将探讨她如何策划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在她深爱的丈夫阿尔伯特去世后,以及她如何利用摄影为自己谋利。她为孩子们策划的与欧洲王室联姻的方式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历史悠久的皇家宫殿展览馆长波莉·帕特南说:“尽管维多利亚女王被认为是历史上最著名的女性之一,但她的性格、热情和政治却鲜为人知。”为了纪念她在肯辛顿宫出生200周年,我们正在重新审视这位迷人而又矛盾的女王的生活,她的文化遗产和对世界事务的影响至今仍能感受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