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来看看“房车” 第18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吧

 每年春暖花开之际,北京房山长阳就会成为房车爱好者的理想之地。3月12日,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9第18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据了解,此次房车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大会以“引领中国房车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业内领导、专家、学者及媒体的广大关注。

在本届房车展览会开幕式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处长王清先生致辞表示,中国的旅游业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经过了30年的发展,已从观光时代进入休闲体验时代;如今,自驾游,尤其是房车自驾游,在旅游消费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未来,房车露营的发展是大趋势,国家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来促进房车旅游的发展,而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已经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房车露营交易盛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占地总面积达10万多平米,参会的厂家有400多家,各式房车令人目不暇接。笔者在现场了解到,相比以往,本届展会上“高大上”的房车少了,20-30万的家用型房车增多;另外,笔者还发现,有些车型竟然可以上不用摇号的“蓝牌”,这对于北京、上海等上车牌“困难”的城市来说,购买一台房车用来自驾出游,不失为一种新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想先体验下房车带来的“乐趣”,也可以采用租赁的模式。

与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同时开幕的还有2019第18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本界大会对于热爱户外旅游的达人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聚会。
据了解,本届大会到场的车友达2000多人,在为期6天的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21RV房车家族嘉年华-车友大游行、21RV房车家族音乐节、21RV房车家族秘书处分站交流会、21RV野外急救科普讲座、21RV房车家族多彩之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现场将成为一场快乐的party。

开幕式后,现场还召开了将于4月26日-28日在上海汽车城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展会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房车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万创联合(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汽车城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博览会的主题为“引领中国房车旅游新时代”。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与北京房车展不同的是,前者将会在室内展开,参展面积超过6万平米,而考虑到房车的特殊性,其单层最高可达11米,完全满足房车展空间需求。
小编有话说
此次房车展的举办,将致力于推动中国房车及旅游行业的全面发展,从而帮助车企提升销量、拓展渠道、进一步塑造品牌形象。

据悉,本次北京房车展将会在3月17日结束,展会历时6天。喜欢房车或者想换一种“活法”的朋友可以趁机去房山长阳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房车之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