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白金亮相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 年轻态理念受追捧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即:2018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健康市场的引领者携明星产品脑白金、黄金搭档等,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营养保健品盛会,HNC已经成为享誉中外的知名展览品牌。展会定位中高端健康产品及营养保健品市场,汇聚中外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网罗众多全球优质买家,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主办单位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将大幅提升展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必将迅速成为中外健康与营养保健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盛会,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高效、更高质量的商贸交流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这也是该展会首次成功邀请到国内知名保健品品牌脑白金和黄金搭档前来参展。脑白金作为国人多年来熟知和信任的民族品牌,坚持最优原料进口、科技提升品质,为中国人打造优质睡眠质量和健康肠道,深受国人青睐。

  

  经科学研究发现,睡眠质量和肠道功能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世界两大著名杂志——《Cell》、《Nature》先后报道了脑和肠之间的关系,即肠脑轴理论,大脑情绪影响胃肠道的功能状态。胃肠道的喜怒哀乐也会反过来影响大脑。只有睡眠节律、肠胃节律同时调理,才能协同增效。

  脑白金坚持脑肠功能同步研究,中年以后随着人们年龄增长在体内的含量愈来愈少,适时服用脑白金可以帮助进入健康优质的睡眠,长期服用让您晚上睡得香甜,拥有年轻态。同时可以调整肠道酸碱度,有利于肠道的正常蠕动,减少有害物质的吸收。对于长期有睡眠困扰的上班族以及身体机能下降的中老年人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每天服用,让你的身体更健康,帮助您巩固睡眠,调理肠道,逐步恢复年轻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