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新能源惊艳亮相济南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以“绿色出行 安全交通”为主题的2018第12届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于2018年3月16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展会的整体规模超过7.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达500多家,标准展台5000余个,参观人数达12万人次。开瑞新能源作为中国绿色能源企业代表,携开瑞K50EV纯电动汽车参与本次展会。

 

开瑞K50EV最高车速110km/h,工况法续航里程达到256km,快充时间1小时30分钟。7座接送功能,宽大灵活空间结构,2+2+3座椅布局,影院级座椅设计,低投入、高回报,每天只充一次电。

 

 

开瑞优优EV,荣获深圳物流挑战赛五项大奖; 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年度“最畅销车型奖”和“运营商用户最信赖车企品牌奖”,两项最具分量的大奖。

 

现场开瑞新能源展车前人潮涌动,争相咨询开瑞K50EV的实际用途及使用性能。

 

每个角度都是风景。

 

开瑞新能源所制定的“5个3”战略,即围绕专用车、网约车和物流车的三个目标市场,推进氢燃料、混动和纯电动车,以直租模式、以租代售模式、车电分离、联合运营 多种模式相结合,深得客户赞许及认可。开瑞新能源在本次展会上,不仅全面的展示了品牌形象,同时让经销商感受到了国际化的质量与服务。

开展当日接待客户已超千人次,意向留资客户已超500余人,并吸引全国各地百余家意向经销商现场咨询。

 

开瑞新能源现场人山人海,可谓热闹非凡,引领整个展会。

 

开瑞新能源将以新金融、新运营、新互联、新服务四位一体的创新模式扩大新能源市场份额。未来,将借助三类产品、二十余款车型完成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产品布局与渠道拓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致力于中国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