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从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年3月23至2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3月19日至22日为展会布展期。
据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邢燕兵介绍,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展会使用梅江会展中心一期、二期(S2馆)的室内展馆,以及一期、二期的室外广场进行展位布局。标准展位数量达到6000个,参展单位超过600家,参展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配件;共享单车及相关技术产品;童车及零部件;老年代步休闲产品;新能源绿色交通工具;生产加工设备;环保设备及技术;工艺、材料;运动休闲用品、装备;互联网及专业媒体等。
借鉴往届展会经验,组委会通过科学布局、合理优化使用场地,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数量和实际展位面积均达到了往届展会最高水平,其中最大展位面积2300平米,创造了北方展历史以来最大展位纪录。
报名参展本届展会的知名品牌,整车包括富士达、爱玛、金轮、科林、小刀、台铃、小鸟、宝岛、新蕾、绿能、捷马、速派奇、欧派、踏浪、美国闪电、五羊本田、飞鸽、凤凰、永久、爱赛克等众多著名品牌。电动车及自行车零部件包括天能电池、超威电池、德国博世、理士、正新、建大、朝阳、万达、三元、吉路尔、江昕、唐泽、高标、瑞龙丰德、桂盟、MOSSO等国内及海外大型企业和运动装备知名品牌,富路、大安、圣昊、圣奥等知名新能源电动车品牌也将亮相本届展会。

每年北方展现场都是行业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亮相舞台,今年围绕绿色环保、“新国标”出台、共享单车应用技术等当前的行业热点,预期展会现场将有众多参展企业推出大量的崭新成果。
上届展会组委会首次举办的“走出去”国际采购接洽会获得极大成功,得到了众多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本届展会组委会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外商邀请规模,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采购商近百人组团到会,参加展会“一带一路”主题国际高峰论坛、国际采购接洽会等一系列相关活动。除展会组委会主办的多场专题活动之外,由参展企业主办的经销商年会、采购订货会、技术研讨会、新产品首发活动、各类沙龙活动将达到100场以上。
为确保展会现场安全,组委会今年在展会安检、安保等保障措施方面继续大幅增加人力和设施投入,并对展位搭建、消防措施、现场噪音控制、宣传资料发放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规定。同时,本届展会众多参展企业选择采用环保、绿色、能循环使用的“绿色展位”进行展台搭建材料和设施。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本届展会的招展工作已全部结束,组委会在做好各项展会前期筹备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展会的管理,目标就是做好展会现场的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北方展“微官网”《观展指南》也已上线,最新的参展企业名录、展位图、展会期间的相关活动以及参展企业新闻都将在第一时间在“微官网”进行发布。(“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