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清洁采暖展览交流会在河间举行

 中新网11月28日电 由中冷盟・保温联盟联合举办的首届清洁采暖展览交流会近日在河北省河间市举行。本次交流会以新能源清洁采暖为主题,旨在打开清洁采暖的全新视角,加快推进清洁采暖发展。

  来自新能源、保温和石墨稀等产品在内的60多家企业及30余位中国制冷学会行业专家参加了此次展览会。交流会展示了上千种新型清洁采暖的产品和设备。由此次会议承办方河间市本地企业研发生产的清洁采暖设备和保暖产品成为展览会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河间市保温材料产业起步于20世纪70年代,有着近40年的发展历史,是河北省省级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华北最大的保温材料生产集散地。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石油、航天、建筑和冶金等重要领域。

  河间市委书记尹卫江在清洁采暖展览交流会开幕式上介绍了河间市经济文化发展情况。他表示,河间作为历史文化名城,近几年以来,正积极推进清洁采暖工程建设,在大力开展环境保护的同时,也为河间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他欢迎广大投资者到河间投资兴业。

  开幕式后,尹卫江与中冷盟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起参观了清洁采暖展览。(潘旭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