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军建军8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新四军”表情包配合展览上线

东方网10月12日消息:今年是新四军建军80周年,为铭记新四军浴血奋战的辉煌历史,发扬铁军不畏艰险的伟大精神,今天,新四军建军80周年纪念活动暨“新四军与上海”图片展揭幕活动在上海新四军广场举行。

现场,老战士们与青年志愿者共同为“新四军与上海”图片展揭幕,该展通过新四军建军初期、全面抗战时期、建国前后和新时期四个单元回顾了新四军与上海人民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团结对敌、协同作战的光辉历史。

来自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老同志、老战士

新四军建军8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新四军”表情包配合展览上线


以及上海洋泾中学教师代表、驻青浦区武警官兵、上海天马山学校师生、上海政法学院学生等各界人士共七百余人共同参加了纪念仪式。


当日,一组名为“小小新四军”的微信表情包同时发布,它由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与福寿园人文纪念馆共同制作完成,主角是头戴灰色八角帽、佩戴“N4A”(新四军)臂章、系皮带、束绑腿的小新四军,形象生动可爱。
 

相关产品

评论